close
六月24日是報到的日子
這一天的來到也宣告我正式成為實習老師了

那個禮拜我終於了解何謂"患得患失"了
一整個禮拜,我都在焦慮,害怕自己記錯日期,害怕記錯時間!

這一天,是學校為了讓我們實習生和師傅相見兒安排的,
因此,學校也安排了一個拜師儀式,
先奉茶再獻花,最後還要獻上感謝卡給老師,
真的還蠻像古人拜師學藝的,只差沒有磕三次頭了。
(武俠小說看太多...)
拜完師之後,就各自帶開。

我的師傅年紀跟我媽媽相仿,他也有個女兒今年在我們學校實習。
一開始,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其實蠻震驚的,也有點害怕,有點壓力。
不過看到他們以後,就覺得自己真是緊張過了頭。
師父給我的感覺還蠻民主的,而師傅的女兒的師傅似乎是師傅的好朋友。
呵呵~有點複雜...
不過,無所謂,反正我今天認識了一個朋友,就是師傅的女兒!
也認識了另一個實習老師...
這樣也算是好的開始了吧!!

七月一日就要正式上班了,行政實習,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四點。
另外就是必須在暑假完成教室佈置。
看來,暑假不會有太多自己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