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只能說莉媛真的是太厲害了
一個人掌握全局還可以毫無遺漏
真是不得不佩服!!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成功
最起碼對我來說是成功的!
在小隊來說
我們小隊在一開始是呈現呆滯的狀態
只有輔導員很high
不過幾個老蛙也表現的不錯
從他們創造抬轎子獻禮中
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對於活動的喜歡
這樣一來
就只剩下兩支蝌蚪要解決了

蘿蔔蹲中
蝌蚪初聲試啼
不過感覺還不錯
雖然聲音不大
但是敢說就是好事

闖關遊戲中
雖然我因為要身兼關主沒辦法陪他們闖關讓我覺得很遺憾
但是我們的很好
他們來到我這一關時
感覺上也活潑熱絡了許多
這是好現象
我這一關的繩結並不好學
但我很高興他們最後都覺會了
連小妹妹都會喔
哈哈~得意的呢!!

最後一個遊戲中
我看到他們發揮了團隊的精神
也看到了他們學習的成果
很感動的
他們將我這個即將溺斃的輔導員
成功的救回岸上了!!
哈~我們樹蛙又成功的拿到第一名了
真是欣慰!!
最棒的是
當我回到隊上
看到大家是各個炯炯有神
早上的那種萎靡神情完全消失
真是非常的開心!!
看來~
我跟我們這小隊的小蛙們開始累積情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