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相處也三個月了
感情也開始慢慢的累積了
所以小朋友們也開始會依賴你
有時候會偷偷的開心
他們會告訴我他們的想法和心情
有問題也會問我
或許
這就是當老師的快樂所在吧
那種被孩子信任的感覺
再家上班上的大隊接力一直跑得不錯
大家的士氣都很高昂
可是今天卻突然增加了許多傷兵
這使得全班的情緒低迷
不過我還是覺得
這些傷兵會在體表會那天站起來
因為那是一種運動家的精神
大家一定會努力走過這一段
為了日後的北投之行也好
為了替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也好
孩子們
要加油喔!!!

我想
我也開始慢慢懂得教育的意義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