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裡,會對著自己說:我可以的!
但是那少部分的時間,懷疑自己能力的負面情緒,
卻還是會在脆弱的時候,偷偷的湧上來,啃食著靈魂。

這個夢想已經住在我的身體裡,紥在我的心裡多久了?
我想,應該有十年了吧!!
今年的我,終於開始付諸行動了!
一年的時間要完成所有要準備的東西,
一年之後,我希望我可以飛越半個地球,
到世界的那一端,開啟新的視野,開始新的生活。

地點與目標都已經跟十年前設定的不一樣了,
但是想做的事情卻是一樣的,
而這個轉變不是突然的,是經過了兩年的思考與摸索才決定的,
決定了,就不想改變,也不需要改變。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還會有更多的考驗,
時間、精神、體力、意志力,還有我最害怕面對的事─溝通。
但是如果因為恐懼就停滯不前,就不算是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