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之後要面對的是第二個留學考試-IELTS,雖然之前有上過課,也有考試經驗,但是面臨七分的門檻,還是覺得壓力很大,尤其是在Speaking & Writing這兩個自己無法平分的項目上,有種在黑暗中前行的恐懼。

之前幾個禮拜,還可以很輕鬆面對這個考試的我,居然在這幾天開始感到焦慮。沒想我這個比賽前不會緊張的人,遇到這種生命中重要的考試,還是會不安。我想把這個緊張比做某次大逆轉的雙打賽的話,我現在應該要想的是我考完可以去哪間餐廳吃好料,所以親愛的鄉親,請大家提供我幾家高雄好吃的餐廳吧!

激勵自己激勵完了,該念的書還是要念,接下來每天的功課就是:

1) 劍橋模考*1, 含聽說讀寫+檢討

2) BBC learning English *1, 需要口述大意

最後,雖然平常有和partner練習speaking,但總覺得自己的speaking還是不夠有層次,所以想要嘗試將自己的speaking錄音下來,自己聽聽看有甚麼錯誤,明天就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