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寫信去問顧問,告訴自己不要一直收信,祈禱一切都會有好結果。

一整天都心神不寧,晚上還踢到床腳,小拇趾痛得眼淚都掉下來了!

今天,就收到謝謝連絡的信了!

看到信的時候真的很無法置信,很想寫信去問問原因,很想知道是不是成績沒有送到,但是顧問沒有上班,一切都要等到星期一。這個經驗讓我深刻的了解到凡是還是靠自己,這種事情無法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到頭來問題還是自己,總是忽略警訊且不知道記取教訓!雖然聽了顧問給的建議,最後同意的也是自己,但是我不禁還是會想,如果我有再修改過SOP,一切是不是會不一樣??!!如果我真的那麼喜歡這一間學校的話....

這也是讓我好好再重新思考到底這個master對我來說的意義在哪裡?怎麼樣的SOP才對接下來的申請有幫助。

一切都還沒有結束,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