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買電腦的贈品,最新款的Apple滑鼠。

買了一個多禮拜了,因為光為了電腦的使用習慣建立,就耗費了我不少精神,也就一直忽略還有一隻漂亮的滑鼠還靜靜的等待開封。

今天突然想到不知道會不會拿到故障品,所以就趕快拿出我的神奇老鼠來試試看。快手快腳的拆開包裝後,發現這隻老鼠要餵食兩顆電池。好心的Apple已經裝好一組電池,所以可以馬上使用。根據直覺,打開開關,讓藍牙搜尋電腦,就像設定電視遙控器一樣,等到藍芽配對好之後,我的老鼠應該就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操作了。

但是,事情總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的老鼠一直搜尋不到電腦,於是我又聰明的檢查了電腦的藍芽,確認藍芽是可以被搜尋的,又看了老鼠使用手冊,也是說打開電源讓他搜尋就好了。但還是抓不到!再看一次說明書,發現好像要下載驅動程式,所以我又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下載神奇老鼠的驅動程式。沒想到,安裝驅動程式時,他居然告訴我電腦裡面已經有更新的軟體了!登!登!這教我情何以堪!我只好再回到神奇老鼠技術支援網頁,尋找解答。還好,網頁上有一個項目叫做《如何設定Apple Wireless Mouse無限滑鼠》,他告訴我老鼠的設定是要用電腦的藍芽去抓老鼠,而且系統裡面有一個叫做《滑鼠》的選項,只要點開,系統就會自動進行搜尋。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設定的方式跟我想的是完全相反的!我覺得我應該是設定電視遙控器設定到中毒了,才會一直覺得是要用滑鼠來搜尋電腦,再加上使用手冊上只寫了上半段,沒寫下半段,讓我更加相信我的直覺!

看來,我跟麥麥還要走好長的路,才能達到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的境界!

PS. 開心的拆完了包裝才想到忘了拍照,還好網路上已經有前輩寫了圖文並茂的開箱文,有興趣的人點下面連結就可以看得到啦!http://www.macuknow.com/node/2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