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除了有好朋友幫我過生日之外
還有小朋友的祝福和其他夥伴的祝福
真的是超級幸福又超級感動的^^

小朋友們真的很貼心又很可愛
不僅幫我辦了生日會
還組了一個小小樂團
團裡包括 直笛手 搖鈴手 主唱
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外加手勢喔~)
主唱(書生)還唱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超級可愛的

他們送的禮物也很妙
居然有一個人送了一個看似從媽媽抽屜拿出來的
珍藏十年之久的錢包
還有人很貼心的 送我一個萊爾富的喬巴磁鐵(這個我超愛的)
另外還收到了 一個手鍊(兒童用的....哈哈哈!!!)
此外
由於這學期我們有打毛線的課程
也有幾位小朋友送我自製的手機套和手環
那個手環還做了一對
特地交代我另一個要送給我的另一半
(哈哈~他們真的很關心我的另一半)
恩~其他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譬如永久使用的觀舞卷(電話預約還可以附贈肉圓)
和讓我感動的大海報.........上面的大蛋糕
再加上好笑的祝福話!!

除了這些
他們還表演了話劇和直笛合奏...街舞...等
真的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看到他們認真的吹奏 合唱
我的眼淚都已經在眼框裡打轉了
只是怕一掉眼淚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就拼命忍住..
不過...他們好像還蠻期待看到我掉眼淚的

我想~我真的很愛我們班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