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每個月一次的返校月來越感到厭惡了
以前雖然要交許多作業
但是交了就沒事了
最近卻有一個什麼拔萃營
要回去模擬教甄
要試教還要面試
除此之外
每個人都要交一千元
而且不能不參加
 
說真的
這一點讓我頗生氣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參加
不想參加不行嗎?
從以前近學程就是這樣
一直以來
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都是強迫參加
難道  在老師眼中的未來的老師  是這樣的被動
難道  學程的學生對學程的認同感不高
所以才會什麼事都是強迫參加
真的很討厭這種手段
 
不過
說來說去
我還是俗辣一個
因為我不像我同學
說不去就不去
畢業時瀟灑的揮揮衣袖
追求她的事業去了
我還是會摸摸鼻子
去參加那些大部分都是不甘願參加的活動
唉~~
 
有的時候
返校反而是實習生活中最不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