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愛情是兩面刃
因為愛  可以很幸福
因為愛  也可能是悲傷的開始
我想...愛情之所以能讓人幸福
是那種無論遇到什麼事  都可以互相扶持一起走過
一起歡笑 一起流淚  一起感動  一起成長的歷程吧!!!

不喜歡因為愛你 所以要保護你的愛情
這樣的愛情太英雄式主義
看在被保護者的眼裡  也是百般難受
真誠的陪伴比單方面的保護來的動人
不過 我也可以理解 愛一個人時  希望為他承受一切的心情
只是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替代承受的  

或許這樣的愛情觀不是每個人都能認同的
但是卻是這本書裡面引出故事的端點

看到這本書裡那個患有唐氏症的雙胞胎妹妹
就讓我想到小時候曾經認識的一個女孩
天生的智能不足
總是沒有辦法清楚表達
卻是我小時候曾經有過的好朋友之ㄧ
每一次遇見她總是很開心
陽光般的笑容  很燦爛
那段時光至今仍是最珍貴的記憶
到現在 我還記得她的名字

不過還好  最後的結局是令人開心的
每個人都從那灰濛濛的晦暗  找到自己的出路
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
 
PS.看了這本書後,我一度想要重時書本,去念特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