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一早,覺得肚子不太舒服,早餐就擱到快中午才吃,午餐則沒吃就去睡覺了。
 
  一覺醒來,已經四點半多,想趁郵局還沒關之前去繳款,沒想到走到電梯門口,肚子居然發出巨響,一陣不舒服,只好趕快進家門,衝進廁所..慘事就這樣開始了!!
 
  上完廁所,本以為只是一般吃壞肚子,就還是出門去了郵局,去完郵局,覺得午餐沒吃  晚餐應該要好好吃ㄧ頓就買了新開幕的池上便當,開心的解決了晚餐。用完餐,打算去圖書館拿預約的書,順便消化一下肚子裡的便當,沒想到出門前腸胃又是一陣蠕動,又進了廁所,即使一個晚上上了兩次廁所,也阻擋不了我求知的欲望,於是我還是騎著我的晡逋前往圖書館。沒想到停好車後,才踏進圖書館大樓肚子又開始作怪,只好快步前往廁所。我在圖書館也不過停留了十五分鐘,就進了廁所三次,這下子我知道我的腸胃可能有問題了。但是我太ㄅㄢˊ皮(臺語)了,還是沒去看醫生,想說ㄠ到隔天搞不好就沒事了。但是十點多的時候我就後悔了,我應該要去的,因為我的腸胃蠕動的太高興了,似乎跳起舞來了.....還好吃了感冒藥之後有緩和一點,要不然我真不知道我怎麼睡覺!!
 
  沒想到隔天早上六點鐘不到我就到廁所報到了,只得打電話跟老師請假
,再請老師的女兒幫我代健體課,要不然一邊上課一邊衝廁所可是很丟臉的事。
 
  昨天晚上還為了要看什麼科跟我媽討論了一下,我還想說去看耳鼻喉科應該就可以了,感覺上他們什麼都可以治療的,但是被老媽嘲笑了一番。後來想說看小兒科好了,結果老媽說要看內科,好吧!可是我還是不想去醫院,還好我平常看病的診所外面的看診項目有寫內科,沒想到今白天的醫生好像跟晚上的不太一樣,居然用聽診器聽一聽沒說什麼就把我趕出來了,他好歹也要告訴我我的肚子怎麼了,要注意一些什麼吧!!!他以為每個人都很有拉肚子的經驗嗎?我這可是從小到大第一次耶~(上次腸胃炎不算的話)真是過份!!更誇張的是樓上的藥劑師,他居然沒有先認清領藥的人,就對著我說一堆用藥方法,還告訴我有一份咳嗽的藥,我跟她說我沒有咳嗽,她還不疑有他的說這是備用的,真是被他打敗!還好他最後有及時發現,要不然就恐怖了~~~
 
  星期四每餐都只能吃稀飯配醬瓜,連我心愛的鳳梨也都不能碰,真是太可憐了!星期五,想說比較好了就還是去學校,帶了稀飯和四片吐司。但是因為心裡一直想在下午偷溜回家,就一直ㄍㄧㄣ著不想蒸飯,最後不但沒請假回家,中午還只能吃土一片吐司,苦悶的吃著土司,可愛的學生還來安慰我,和我分享他們也曾有過的痛苦經驗,這讓我心裡好過多了!
 
  晚上回家,實在是受不了稀飯配醬瓜,白吐司配開水的日子,就衝去小吃攤買了兩盤燙青菜(不過不能加調味料,只能配醬油),回家妹剛煮好的粥,對我來說,這也算是人間美味了!但是~時間越晚,就越貪吃,也就越賴皮了,想說一整天下來都沒事,於是,優酪乳...下肚,鳳梨...下肚,點心麵....下肚。後來我室友實在看不下去,只得把桌上的零食都藏起來....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雖然肚子還是有點一點瓜拉瓜拉,但是已經好很多了,所以....哈哈~我又可以開心的吃東西啦!
  總之,這兩三天拉肚子的心情,就好像在聽一曲交響曲,曲子演奏完,生活還是得繼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