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為了未來的事情而煩惱
最近雖然已經確定了努力的方向
心裡卻還是很不安
因為
想走的那條路
總是要很努力很努力
甚至失敗個幾次
才能看得到成果

而目前不想走的那條路
在最近卻給了我不少的鼓勵
例如檔案獲獎的事
但是我知道
我平常努力的寫心得
除了因為這是學校要求外
一方面是因為軟體很棒 我玩得開心
另一方面則是想為自己留下一點東西
絕不是為了以後要去教甄而做的

另一個鼓勵則是拔萃獎
完全沒想過自己會拿獎
畢竟在學程大家的能力都很強
想了想
覺得自己是因為有五年級教學經驗的優勢
才會得獎的吧!

因此我心中開始覺得疑惑
為什麼我不走那條平順一點的路
卻反而堅持選擇那條跌跌撞撞的路

這一切都在我看了商周的"夢想"專題後
豁然開朗了!!
因為
就是"夢想"
很神奇的兩個字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
你可以叢最低層做起
可以有勇氣面對失敗  再站起來
不顧一切的往前走
那是一取驅力
驅使你走向那夢想中的終點

看這自己手上的掌紋
我不知道他正訴說的什麼秘密訊息
我只知道
繼續朝我的目標走下去
或許很艱苦
或許孤獨
但是我知道只有這樣走下去才不會遺憾
而且
我知道  我一定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