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om這個工作,從開始到現在,最讓我困擾的就是寫稿了。
現在的我常常要寫很多東西。
 
確定產品要出生後,要寫Datasheet,寫eDM,網頁文案和新聞稿。
同一個東西,要寫出四種版本的文案,還真是不簡單。
但是,最難的應該是要用英文寫出四種版本的文案。
 
現在,老闆還希望Datasheet的內容設計要有變化,希望可以有圖解。
目前手上這一份Datasheet我已經寫了三天了,卻還拼湊不出一個完整的圖像,心裡實在很焦慮不安。
回想以前寫實習心得都還蠻順手的,後來想想發現,應該是我對產品應用不夠熟吧!
對於不熟悉的東西,怎麼可能把他寫的淋漓盡致呢!
再說我的掰功也不是很高,所以現在的我頭實在有點痛呀!!
此外,昨天發的新聞稿曝光度很差,也讓我心煩。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是文稿不夠誘人呢?還是產品不具有吸引力?
不過我比較害怕的是上次回絕了那個媒體,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報應?
 
希望這些煩惱可以一一處理掉,這樣三天的假期我才能好好的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