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那樣子的mail該有怎樣的回覆呢?
心裡覺得沮喪,覺得身為一個主管不應該說出這樣的話。
但後來想想,或許他只是開玩笑,就像平常大老闆說話一樣。
但是,又覺得他平常較為嚴肅的形象,讓我們直覺想到的是他是認真的。
但~我們何嘗又不是認真的呢?

帶著這個煩燥的心情下班,讓我於法平心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任性的我沒有回覆簡訊,
或許是因為我找不到適當的文字表達我的心情,
或許也是因為我怕回覆不當,造成誤會,而選擇不說話。

忍著心裡的煩躁與氣悶回家後倒頭就睡。
睡覺一直是最能讓我平靜的方式,如果我幸運的睡得着的話。
這次,睡得深沉,直到被無俚頭的夢境驚醒。

現在清醒的我,知道明天我還是必須懷著堅毅不拔的精神,
面對與承雙方此的焦慮與壓力,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而我必須保持我的韌性,並催眠自己對這份工作還是懷抱熱情。

現在清醒的我知道我今天沒有回覆簡訊的動作,實在是不可愛!!
對於這種文字上的往來,我實在很沒輒啊!!
Hope I still have chance to fix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