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我開始有一種放空的感覺?
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對於未來。

以工作來說,
我所看到的就只有在我眼前的事物,
沒有想過整個流程要怎麼RUN,
想過很多原因,
但是,那些都不是應該有的理由,
如果我夠謹慎,夠小心,夠細心。

我忽略了太多很明顯的暗示。

人家明明貼著「時間調整過,請對時。」我卻毫無警惕,而打了09:01的卡。

走過瓦斯筒時,心裡浮起「瓦斯開了嗎?」的訊號,
我卻還可以安慰自己說應該開了,而不願意去檢查一下,結果是多走一趟。

明明看到鐵門放了一半,走過去時還忘記低頭,結果撞了個大包。

諸如此類案例,不斷的發生,
是我神經太大條嗎?
應該不是,我只是漫不經心的生活著。
我想這顆不運轉的腦袋,是應該把他叫醒了,
再不用,哪天生鏽了就慘了!!

這時候,劉董的話就很好用了,
「誡慎恐懼,如履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