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個Career Gap  只有七天
為了要解放這一陣子累積的壓力和低落的情緒
非常有行動力的我 
在工作交接結束的隔天早上七點
搭著火車衝往台東
中午莉媛開著他的紅色小ㄅㄨ ㄅㄨ  
翹了閩南與研習課 來當我的地陪
 
一個下午我們跑了許多地方
從卑南遺址  初鹿牧場  鹿野台地  到台東夜市
一路上也吃了很多東西
包括黑的驚人  好吃的嚇人  的竹碳冰淇淋
台灣最好喝的初鹿鮮奶
(這裡的牛有紐西蘭的feel喔)
台東有名的米苔目和從沒吃過的脆圓
 
晚上就下榻在YH於台東的分店--旅行者商務飯店
聽說以前叫做"千歲門"...這個名字還挺local的
如果翻做英文  是叫作 one thousand years door嗎?
哈哈~應該會吸引到不少好奇的外國人吧!!
旅舍的人都很親切
我還跟他們交換了YH的工作心得 
(哀~人在台東心還是在YH啊!!)
 
不過當我跟大家說我隔天要前往蘭嶼時
大家都覺得我很有勇氣  選擇在這個季節一個人去蘭嶼
哈哈   其實是一股傻勁吧 
(傻到忘記自己其實會怕晚上有阿飄)
只是想到一個偏僻的地方 躲起來  放逐自己  而已
(其實心裡是想說 反正小妃在那裡)
不過話說回來   我也在賭運氣
因為聽說我去的前幾天天氣很不好  飛機不太飛
所以我也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如果飛機不飛   也只能摸摸鼻子回家了
 
**這一天  非常感謝莉媛的大力相助
    載著我吃吃喝喝
    拜訪多家旅社
    還ㄠ他的同學犧牲睡眠  大清早的載我去機場
    讓我省了不少銀兩  ㄎㄎ
    (這位阿旺先生  萬分感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