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要離開YH了
將近400多個日子
從不知道什麼是Hostel 只憑著一股對國際化場域的熱情
透過朋友的引介  我來到了YH

認識YH後  
喜歡上Hostel Style
喜歡和來自各地的旅人聊天  
給他們最友善的微笑和最需要的資訊
為客人準備一個舒適、溫暖的環境
讓背包客們不孤獨

每個來自各地的旅人  都有自己的故事和觀點
每一次的交談過程中 
發現外國人眼裡的台灣是如此的不同
也了解多元的異國文化

我相信每一個在這裡工作的人
都抱持著一份熱忱在這裡工作
我們燃燒著自己的熱情
有的人看著YH從零到有
有的人看著YH從每天不到十個客人到有穩定的住房率
我們包辦YH內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和YH一起成長

如今   要離開這個讓我們又愛又恨的地方了
(我們都知道愛什麼?恨什麼?)
令人訝異的 感傷大於喜悅
我的理智告訴我 離開這裡對我的職涯是好的
因為這裡的環境已經喪失了競爭力
但對YH的情感是無法抹去的
熟悉的環境 可愛的同事

今天跟Shawn聊了現在櫃檯的狀況
Shawn說 你不用擔心這些事
猛然間 我意識到 自己已經不再是這裡的一份子了
這裡的事 就留給這裡的人吧
我只要帶著我既有的回憶  離開這裡就夠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 就要在明天畫上句點了
結束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我會繼續帶著微笑 繼續未來的旅程
我也會帶著在這裡培養起的背包客精神  開始我自己的背包客之旅
YH ~さよう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