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以前跟威廉斯先生不太熟
只知道他曾經是我最愛的Take That樂團的成員之一  後來單飛了
對我來說  他最紅的歌是 Better Man
但是  我想   我愛上他了
他的新專輯  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 中文翻譯為「萬世巨星」
乍看之下兩者毫不相關
經過我細細揣摩後  我猜想  中文的譯名應該是取其引申含意吧!
專輯的曲風走復古經典的感覺  裡面的歌幾乎每首都很好聽 *^.^*
其中「Yu Know Me」這首最近在MTV台打得很兇
MV的拍攝手法很有趣  感覺好像是進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
羅比還偽裝成兔子  很有聖誕節的feel (聖誕節銷售大戰果然是很激烈啊!!)
最後一幕揶揄電影公司的畫面  非常妙
以下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好聽的歌曲及他有趣的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