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京都屋品嚐美味的鰻魚飯,已經是數個月前的事了!

下班後,為了犒賞那段日子工作的勞累,我和Doraemon san就決定前往京都屋品嘗令人食指大動的鰻魚飯。

京都屋距離鼎鼎大名的肥前屋只有幾條巷子,到餐廳的時候外面已排了不少人,登記後侍者會發放號碼牌,領了號碼牌如果覺得無聊,可以逛一下旁邊的日式百貨店。我們運氣不錯,只等了約半小時。

餐廳內部空間不大,分為一樓和地下室。或許是因為左邊設有廚房讓師傅可以現烤鰻魚,所以一樓的席次並不多。就坐後就開始點餐了!因為我們是星期五去的,所以不能套用商業定食的優惠價格(商業套餐一客要NT450喔!!),害我只好忍痛割捨我的套餐,改成單點鰻魚飯,兩人另外合點了一份鰻魚玉子燒和天婦羅。


首先送上來的是鰻魚玉子燒。
我想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玉子燒了!!



師傅細心的將他捲成整齊美麗的方形包裹著鰻魚,金黃色的蛋捲在蛋液還未被鍋子的熱度吸乾前,起鍋。送入嘴裡時,熱騰騰的蛋捲,伴著濕潤的蛋汁,軟嫩綿密,入口即化,超級美味!!!!!

或許是鰻魚玉子燒讓我太震撼了,減弱了後上桌的鰻魚飯的威力。


鰻魚飯整體的口感和精緻度,還是非常棒,吃完之後有齒頰留香的感覺,值得再度品嘗。

最後上桌的是天婦羅。

這道菜整體看起來很漂亮,重點的兩尾炸蝦也算是不錯,沒有麵衣裹得很重的感覺。
此外,這次用餐不僅是主餐一級棒,連附餐的小菜和味增湯也都很美味喔!!用完餐後整個心情大好,樂到都要跳起舞來啦!!!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在商業套餐價的時間去用餐,這樣就可以用更經濟的價格吃到更多美味的食物啦!!!

京都屋:★★★★★(100分啦~~沒甚麼好說的!!!)

PS1. 特別感謝Doraemon san贊助美味的照片!
PS2. 半夜兩點,看到鰻魚飯的照片,肚子就不爭氣的咕嚕叫了兩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