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這本書  是因為BBS上看到的一句話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的。」
這句話  似乎牽引著一股強大的力量   這比決心、毅力更能讓人有動力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實習的時候
班書閱讀借了這本書給小朋友們看
因為忙著其他事  錯過了
 
幾個禮拜前在金石堂又再看到這本書(很難錯過,畢竟他一直是暢銷書)
看到了書背的一段話
促使我當下立刻決定.....上博客來買來好好看一看
(雖說買書要心狠手辣,但還是要精打細算,不然只會苦了自己的荷包)
 
「當我真心在追尋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
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
當我真實的在追尋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牧羊人走了一大圈
看過了沙漠的風景
遇見了最愛的女人
看到了夢中的金字塔
最後
回到原來的地方找到了他的寶藏
 
我也常常這樣
很多事情想了又想
最後卻還是回到自己最初的決定
(真的要相信直覺!!)
很多事情 繞了一圈之後
還是回到自己的原本的位置
但是在這比別人多走的路程中
你真的只是浪費時間嗎?
我不期望別人能夠肯定我走過的這一段遠路
但是我必須說服自己  向自己證明   這段路並沒有白費
然後 我才有信心去讓別人相信我
 
只是  路程中 
當我們在經歷、欣賞各種事物時  也不要忘了自己手中的油
 
**後記**
夢想
每個人都有
從小  我們就一直不斷的被問著
你的夢想是什麼?
以夢想為主題的作文題目也從來沒有消失
然而什麼樣的夢想才叫做夢想
是可以實現的還是不可能實現的?
 
曾經有人跟我說
就是因為夢想是不可能實現的才叫夢想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認為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就是你有機會去實踐的才叫夢想
即使只是百分之ㄧ或千分之ㄧ的可能
只要你認為還有機會 就可以是夢想 可以去追尋
如果你已經覺得這已經是不可能會完成的事
那麼請不要說這是你的夢想
這只是過去的事了
你應該找一個新的夢想
如此 才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