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都在煩惱未來的事情
睡覺前才開始煩惱明天上班的工作
工作要怎麼排程
廣告稿要怎麼做
新聞稿要怎麼寫
哪些東西不能忘記處理
 
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去公司
但到了公司卻又很自然的可以微笑面對大家
連同事都說我上班好像很開心
誰知道我心裡其實很煩惱
上班時間很認真的處理每一件事
一直到下班  到了七點才敢離開位置  離開辦公室
 
下了班 我又開始煩惱我的未來
煩惱我要不要去念書  應不應該去念書
煩惱我要不要去當志工  會不會後悔
煩惱回來有沒有工作  會不會是一個looser
 
我常常想  我有這麼多精力煩惱未來的事  為什麼不專心活在當下
但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專心活在當下
因為我工作的時候很認真呀
玩得時候也很認真
只是我似乎不滿足於現況
總覺得有事情還沒有完成
我想  或許是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但是他的動力卻越來越弱了
很怕他會突然間消失
這樣  我就頓時之間沒有了目標
所以  我就像在海上漂流的人
想要緊緊抓住這唯一一跟浮木
 
這一年為了這個夢想  我不斷的受到挑戰
被挑戰後  我沒有站起來的勇氣
所以到了現在  我還在這裡
我表妹比我勇敢多了  他已經要去實踐他的American Dream了
真是替她開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變得懦弱了!!
但是 我一定要再把我的勇氣找回來
再度建立我的夢想  並且實踐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